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间接性失忆症✔人帅还狗✔

【点叶】 原地等你


●cp:小点X叶修
●一个不知是啥的脑洞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会写成这个样子😂😂
●小学生文笔
●自娱自乐( ̄▽ ̄)~*
●短小

在这千变万化的世间,每当你向前走一步,就总会有什么东西在渐渐改变,于是当你回头时,就会发现有什么也跟着消失了。

没错,就像当年的钥匙打不开如今的锁。

叶修轻叹了口气,坐在自己的旅行包旁,点上一根烟。

灰白色的烟雾迅速地在空气中散开,然后染上了黄昏的颜色,最终消散在了空中掠过的麻雀的羽间。

叶修本是一介宅男,没有什么文艺细胞,可这一幕,让他想到了那天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他逝去的童年……

从叶家两兄弟记事起,小点就一直陪在他们身边。这只温柔又通人性的中华田园犬一直都没离开过。小点是他们的玩伴,所以当两人长大了些,能跑了,就常常和小点一起奔跑在希望的田野上,那段日子简单而幸福。再后来,两人到了上学的年纪,小点就天天陪着两兄弟上学放学,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随之而来,严厉的家教让两人都有点吃不消。母亲似乎更唠叨了,父亲也更严肃,直到后面叶修的离家,一直都有那么一双眼睛注视着他。

那是一双充满爱意的眼睛,很美的巧克力色。

国家队大获全胜,回到家的叶修才发现如今他连自家的门都打不开,家人也并没有发现自家儿子连钥匙都没有,上次退役回来是叶秋来接的他。这次叶修回来得没有一点点防备,父母的在外参加晚宴并不知情,叶秋公司临时有事,就让他自己一个人先回来。

但是,现在又是什么个情况呢??

躲在自己家门口抽烟的叶修,被一个从自己家门里出来的男人满怀爱意地注视着。

而且还是个裸男!!

这……是个啥情况?

叶修最终是进了家门,他是跟着一个自称小点的英俊美(luǒ)男进的门。

“修,修……你,终于……”

才关上门,那美(luǒ)男就猛的扑过来,充满力量的手臂从背后抱住叶修,如同人性尽失似的伸出舌头一个劲地往叶修脸上舔。

excuse me??!!!这到底是个啥情况??

最终叶修选择了接受这个设定。

那个帅的一逼的一直贴在他身上不下来的美(luǒ)男,就是他和叶秋儿时最好的玩伴——那条名为小点的中华田园犬。

他不知道小点是怎么变成了人,但说他不想小点,是假的。

到后来他发现他被小点按倒在沙发上时,才发现,他家的狗(公的),好像对他发情了。

“修……修……小点,好想你……你一直不回来……小,小点就一直等……”

……

他都不知道,原来他在小点的心中是如此的重要。小点说想他。

这么多年了,他不是没回过家。可那时的他对荣耀的狂热远远超过了一切,并且后来拿到了自己的身份证后,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干脆几年都没回去过。

他都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一个人(?)还如此的期望着他回去……

“修……修……”

小点用头一个劲地往叶修的颈窝里蹭,偏硬的发丝刺得叶修有点痛。

“小点”

叶修捧起小点的狗脸(?)在那湿润的鼻头上留下了一个吻

“我回来了……”

那巧克力色的瞳孔里顿时光彩四溢,不顾叶修反抗啃了他一脸

“修……”






“哥,我回来了。”叶秋关上门,将手中的袋子放在了门边的柜子上

“给你打包了晚饭。”

……

“混蛋哥哥你发什么疯?”

看到躺在沙发上各种迷之折腾的叶修,叶秋有点担心,是不是他哥得了一种只要不玩荣耀就会发疯的病啊?

“啊?”叶修迷茫的转头

“我一直……在等你……”

嗯?不对啊,刚才小点不是……

“小点呢?”

叶秋换鞋的动作一顿“小点啊……”

“就在你去苏黎世那段时间,

死了。”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糟心市民Z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