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间接性失忆症✔人帅还狗✔

【周叶】两个人的日常

【周叶】两个人的日常。

 

♥短

♡傻白甜的日常

♥自娱自乐向

♡如有撞梗果咩

 

 

 

“BB加防晒,让你的肌肤在阳光下绽放光彩……”

 

“嘀。”

 

电视上笑得令无数粉丝脸红心跳即使不是粉丝也不住捂脸的枪王大大的俊脸被黑屏无情占领。

 

今天天气很好(如果不是天上没有乌云的话)

 

叶·没烟会死夫斯基·有点肾累·修,在天气很好(如果没有开始飘雨的话)的今天,看着电视里在阳光中笑得灿烂的轮回男神教教主,指尖一点,无情地按下了遥控板上最显眼的那个红色按钮,残忍的将那暖得令人捂着心肝到处滚的笑容扼杀在了摇篮之中。

 

“喂……”←【实际还裹在被窝中】叶修用脚踹了踹身边的人

 

“唔……前辈……”方才电视里那张帅脸从被子里拱了出来

 

发型凌乱,呆毛点赞,眨了眨眼“早。”

 

叶修绝不承认刚才有被萌到(如果耳根没有红的话)

 

不对!现在不少被圈饭的时候!!

 

叶修一把捧住帅脸,一个翻滚欺身压在枪王大大的身上。

 

“小周,给你商量个事。”如果无视掉某些暧昧的东西,他的语气听上去还有些严肃。

 

“嗯?”要是呆毛可以动的话,此刻它一定在摇

 

叶修皱了皱眉,目光凶狠“你以后,不许对别人笑。”然后一副天下老子最大的样子“要笑,只能对我笑。”

 

周泽楷也褪去刚才那呆萌样,同样一脸严肃,与叶修双目相对。

 

“不。”

 

他说不??!!!叶修一脸震惊,随后痛心疾首状,指着他的鼻子“你……你……”

 

“我·不·笑”周泽楷依旧一脸严肃,连画风都有点倾向霸图了。

 

叶修跨坐在周泽楷腰间,满脸凶狠,将帅脸狠狠的往两边扯“你这死小孩,有了亲妈粉,萝莉粉,女朋友粉就翻脸不认人了?到底谁才是你老公!说!”

 

“我!”周泽楷少见的加大了音量,随后一只手支起自己的上半身,勾住某人的脖子,在他耳边轻轻说道“才是你老公。”随后坏坏地送上一口气,环住差点蹦起来的某人的腰,一个翻身,两人的位置就互换了一下,努力绷着自己的脸的枪王撒开双手大爆手速地挠着叶修的痒痒肉。

 

“哈哈哈哈哈哈……别……别来了…不……不玩了,不玩…哈哈……了…停,停……”

 

叶修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努力维持自己某位黑面神队长气场的周泽楷也最终破功,笑得像个小孩。

 

“咳,那啥……”又被某人的笑闪到的叶修稍微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与那双明亮的眼睛对视着。

 

……

 

“我爱你。”

 

被抢了台词的叶修大大也不恼,抬了抬眉“抢了哥的台词,胆子不小啊,想好要怎么补偿了吗?”

 

窗外的雨下的越来越大。

 

“想好了……”周泽楷俯下身去,与爱人交换了一个温柔而绵长的吻。

 

“把我,赔给你。”

 

两具年轻赤裸的身体紧密的贴合在了一起

 

“轰隆……”闪电无声划过,天空鼓起了掌。

 

今天,天气很好。

 

 

 

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他们一早起来就是果的?

 


评论(2)
热度(26)

© 糟心市民Z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